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輾轉難免

 


和陰影一樣,彩虹
需要陽光但心虛得抱歉
沒有屋簷的新房子
難得雨停。這時候站著

須要對地面依賴我想
我想蹲下來呼吸剛剛
割過的草讓我分心
分得很小很小
自然就大了起來

陽光的氣味
讓我藏匿其他傾斜
秘密滲透意志
帝國的力量不容小覷
集合我們,消毒過的被

一個凌晨抵達突然
在入冬前渡船
和貓的
意識安靜的地心引力
巨大的腥味
掉下來

不讓他們左右的麻繩
我這拔河
並沒有中心思想
更接近冬天
摩擦時有靜電

她對
這個世界挑撥離間
充滿愛和體液
但沒有高潮那些男人呵
紅酒,只是浪費

說是浪費
也是敷衍。不如貓
更懂得舌頭和口水的用處
更有遠見

被誤讀的人肯定
遠遠大過我的意志
當一個女人勝過一個男人
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毫無邏輯可言
毫無
樂趣



 


1 則留言:

  1. (自以為的分/段)
    很能進入妳的畫面(割過草的氣味) :)

    版主回覆:(08/30/2008 07:10:22 PM)


    詩本來也是自以為的東西
    就該要以自以為的步伐走進去:)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