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家(HipHop版)


(歌唱著我家
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其實我家門前只有臭水溝車流不斷
吞吞吐吐地進行割禮
割掉天空繁殖的莖
後面也沒有山坡其實只有房子越來越火紅
比樹木漲得快也跌得快
我的小三輪車已經跟不上

(歌還唱著小河
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
昂首唱清歌)
 
而車子學不會唱乾淨的歌
只有音響的電音好像心臟要蹦出來
我不會暈車只會想吐不停
不行我不能一直搖頭晃腦
我不應該看不應該看的東西
那不是不是顏色交錯的
憂鬱正持續性衝動
複雜沒什麼了不起不是錯
 
別唱了別唱了別
唱小河山坡野花白鵝綠波別
唱沒有沒有不快樂
不唱歌不說話
泥娃娃我是一個泥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