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暫時/顫石

 


1。暫時


暫時忘記一把椅子
忘記可以坐下
且冷眼旁觀
暫時失去聰明

讓眼裡一只船翻覆
與冰山消融
同時風雨雷電
你不要握我的手
讓我坐著一下下離開一下下
都是佔時
顫石


 


※讀羅荼有感


 


2。


顫石我是


--雨是打定主意@羅荼/戰時


是打定主意的
私語
他在我耳邊竊竊
水氣蒙昧的凌晨
我不預被
大寒填滿一個小節
我是凍傷的曲目

接近背道而馳的低溫
此時雨聲是暖熱的中音
我們嘴硬逞強
心口不一
而足
以互相傷害的赤裸
跋涉身體之中最柔軟的地獄
且顫且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