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有人撿到我的堅強和勇敢嗎?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時光,有雷,那一剎那,我分不清楚是我踩著你的步伐,或者你隨在我的身後,那樣一種重疊。然而當我發現我們並不能完全附和彼此的挫折那時候,我已經離不開你。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你不能想像我得花多麼大的力氣,又或者我不斷地姑息著自己也姑息著你,得過且過,卻始終在你面前逞強,我好累好累。我明白自己已經不再不抱希望,對於這個轉彎幾乎要讓離心力的作用拋出去,我們不能夠緊緊握住彼此的雙手嗎?我感覺自己如預言般已經失去自己然後也失去你了。


我希望事情的發展可以更單純一點,但並沒有任何一個單純的人能夠聆聽我單純的願望。他們都像是流動的風,生生不息。我沒有可以透氣的窗口,這些秘密情節的發展不斷地往我頭上堆土,我就快要不能呼吸。我想要走開,想要遠遠的遠遠的走開,但我為什麼就是無法下定決心呢?你要這樣折磨我到什麼時候?一旦停止服藥,思緒轉動起來,我就那麼鮮明的感受痛覺。你明不明白我是怎麼一個人抵抗面對這些的?你只會讓我流淚,除此之外,你是力不從心還是根本沒有心?


我當然明白男人和女人的差異。但還是應該有些什麼必須被感受的異同,我不該總是自問自答,不該是這樣的對不對。我割捨了多少東西?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你又把我放在哪裡?


 你給的這個謎語,我始終沒有得到解答。或者始終是我不該轉這個彎,他說的對,我必須依賴你更少更少一些;但是你封鎖我的生活將我圍困,這不公平,當然。當然。你理所當然,憑什麼?憑什麼是我在這裡撕扯自己?總是會有辦法的,我才不會認輸。


 唉,其實我真真厭惡堅強勇敢這兩件東西。事情應該可以更簡單點的。


 


 


 


1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我也想是射手座,而不是巨蟹座。但我還是很喜歡自己是巨蟹座。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