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我不是你想像

 


 


 


只因為我需要一點與眾不同的原素


只因為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這麼絕望這麼無趣這麼膚淺這麼不如去死


只因為這三個字的發音這麼美


只因為讀書會的朋友這麼不可思議的連繫在一起


 


把讀書會抽掉我會像抽掉最後一塊支撐的疊疊樂一樣坍塌



沒了讀書會我和路人哪裡有什麼不同


那會比沒有菸抽的日子更難更難讓人忍受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3 則留言:

  1. 妳一點都不無趣也不膚淺
    妳從疊疊樂掉下來
    我腰際的贅肉也會是妳的最佳氣墊



    版主回覆:(01/18/2009 03:52:25 AM)


    我也愛你(抱)

    回覆刪除
  2. 我懂
    妳知道我懂
    很多時候我們不期待
    但是總希望有抹令人安心的存在
    (那天看到那位應該放手的他,你感到我的極於冷靜自持了嗎?)
    但是,不抱任何期望才是最好的希望

    版主回覆:(01/22/2009 06:09:47 AM)


    生命的激情來自於它的絕望值

    我知道你懂

    回覆刪除
  3. 五專的時候我也在追求抽象的文字

    最後我憶起我國中念過的一闕詞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不過讀書是件另人著迷的事

    五專時我看過一本天下出的出走紐西蘭

    導致至今我一直想去流浪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