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無糖綠

 



所以我給了檸檬
和伏特加始終不能夠分心
寫詩不能散步到美術館
不能是漂浮冰咖啡慢慢
凝固的模樣很解
除此之外燭火搖晃著我
語焉不詳



假設一個信步
這是捷徑
而捷徑通常密佈陷阱和謎語
且不允許遲疑
我們早就掉下去

就掉下去



鋼琴和電吉他都充滿碎裂的被動詞
我沒有在紅燈前轉彎
終於凌晨了
終於小小的二月
最冷的日子就要冷靜過去
頭也不回有時是一個冬日午後
是很好的體溫
適合一個禮貌性的擁抱



感覺壓抑是溫柔的風
他是無糖的微澀的瘦削
的我以為
天亮了我就回來
某一個數字宣稱新鮮
但總是期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