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素描一種喜歡

素描一種喜歡


我臉上的傷口是在黑暗中留下的--莫里森



我想像你記得
拿柳丁來畫一顆蘋果
反正我也只是畫
我想像柳丁的蘋果
你也只是一道臉上的傷口
記得的蘋果

仍然無話可說
而溫柔彈牙的春雨
透明的滑入
一些張開的嘴巴
一些芽輕聲打嗝
明明不是粉末狀
卻仍然無話可說

可以說你愛我了
如果你愛的不是我
的嬌嫩的鮮豔的香氣或者刺
你愛的甚至不是一朵玫瑰
可以說你愛我了

便可以徹底的離開
受邀的人都必須別一朵
微笑的蝴蝶結怎麼可能真的
當然只是一種說法
你可以真的微笑赴約
我便可以徹底的離開

戳破這個陰險的玩笑
原來是貓虛偽
的眼淚偷走我
夜裡的星火
還好他們慢慢都成為灰燼
我也慢慢明白
戳破這個陰險的玩笑

只是一個想像,一個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