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一杯子的缺口




--若你將我丟棄便算是工整的死亡

打翻一杯牛奶
在彼此的光圈互相剪貼

真相
將我的鱗片一片
一片剝開
金魚就慢慢從那些傷口游出來

夕陽總會流失殆盡
月光就從另一邊
將我吹起

一個形狀優美的乳房
有幾分咖啡剛剛端來的香
吻著一杯子的
缺口




※這張照片讓我如此感傷,其實也總想念自己的認識,但總覺得喜新厭舊,於是非得再捏自己一把不可,而瘀青就是這麼來的。
    可我總覺得這些並不足夠。
 又,其實我老搞錯死亡和活著有什麼差別,所以我的死亡其實是一種活著。也就是張照片如此拉扯著我。
圖片來源BY滑翔魚


1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的詩
    都覺得有種很魔幻的想像
    真酷!


    很詩啊(笑)

    版主回覆:(06/29/2009 04:52:14 PM)


    能讓人有所想像
    真是無上的讚美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