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豁然

 


 


我也不明白這情勢怎麼會演變成今天這樣,但我們都沒有刻意排演的戲碼,除了將它演成一場默劇。然而靜默的掩飾成了妳眼中罪不可赦的隱瞞,如果不是也在意妳的感受,或許不是今天這樣。


但這或然率誰也說不準。


 


 



就像我以為轉彎可以轉出另一片天空,但你知道天空始終是因人而異,有的地方並不是轉一個彎就能夠抵達。心裡的話也是一樣,你想說的未必有人願意聽,更遑論聽懂。我還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做決定的時候就必須明白自己會失去什麼和可以失去什麼。後來,又有人告訴我,當你失去以後,你必須看見你獲得的另一些什麼。


所謂的真相,就是還沒被揭穿的謊話。


我竟然是戳破自己的針。我的獲得是一些嶄新的傷口,漂亮的傷口。未嘗不是換血的好事一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