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水龍頭

 




走進海裡面變成包裹
堅忍如鹽田的意志
絕對非逆向切割
而是隱喻
在你琴譜上的註記
使我冷
直到再也不冷
便搭上通往天葬的列車
扭開像一扇門的把手
背面通往蜂窩
你的琴聲從此淌出
那些水蛇竄入我身體的每一處
縫隙,如槍口
他們從來都深入淺出
被四季一般接受
傳遞共產主義的聖火不
自由毋寧死

1 則留言:

  1. 哇~
    昨晚整夜沒睡
    剛點進來就提起精神了
    有段時間沒感受到這樣的美麗

    我真喜歡
    嗯真喜歡

    還有背景音樂也很喜歡

    還有還有
    上某篇[明天以前我......]
    也寫的真是好

    唉唉真好

    只怪我有時候太懶沒說幾個字

    真幸福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