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自覺討論

我想像的世界根本是不存在的?或者只在你身上不能成立?一個人對於自己能力所及必須感到自覺,我無法改變你無能為力的部份,只好放棄改變你。那麼也只好離開你或者改變我自己。在這個部份,我們已經失去了平衡,失去控制。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感到不適,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如果愛本身就是個難以平衡的東西,我所想像的自然也成了一種奢望。


當我迎合你的自慰行為,你能不能給我一點同理心?但你仍然說這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你不反省,我給你的就變成理所當然。這才是我後來的不爽。這不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是自覺程度的不同。什麼總比去找另一個女人好?我才不要這麼退而求其次的結論。


 


‎1. 某個部分的某個程度上來說,我是同意的,但你最好適可而止。
2. 我只是自私的利用你來滿足我和我自己的辯證和理論。
3. 畢竟還是要至少在彼此滿意的程度上建立共識。


2010.09.04


 


仍然是你爽就好。抱歉,我做不到。你沒有同理心,我不能老是同情我自己。


2010.0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