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越車越遠了自己,來不及你。



 


 


他度日她的如年


 


 


他聞起來就像一瓶沙士
她畫餅他的充飢他度日她的如年
他是寂寞的複數 
她的門閂是酸
富庶的相反是他
(他們會不會幫她蓋一座九層塔)
她頭髮他的胸膛他晴朗她的情郎
有一天大家都會變做土壤
他海過一艘船
她山過一個夜晚
星期三喜歡下雨
他們被雨織成神仙魚
眼睛被拆成謎語
然而他躲在她的鐵皮裡
靠著時間的椅背
慢慢發明一種敲打


他越是太陽她越是月亮 


 


@越車越遠 P.159


 


 


********************************************


我其實並不太習慣她的押韻和重複重複,但她的詩有某種感情深深吸引著我投入。


深深深深地戀上一個人,然後厭煩。
這就是我。
 


1 則留言:

  1. 「深深深深地戀上一個人,然後厭煩。」

    我皺眉了,然後又笑。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版主回覆:(04/26/2010 01:23:11 AM)


    被說可愛了>///////////<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