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她說:珍妮就像括弧

 


她說:珍妮就像括弧


 


 



*括弧
  
  珍妮在三三那裡說她喜歡(括弧)。

  嗯,我也覺得珍妮就像括弧。該怎麼說呢,珍妮用她的雙手擁抱我們,就像括弧。珍妮認真的過著日子,在每個反覆的平凡裡將特別的日常括弧出來,她不僅僅是將之存放在自己的心上,她也從不吝於與別人分享。

  珍妮的心就像括弧。她框住了自己和總是梗在心頭的那些,我也說不上來是瑣事還回憶,我想那些被括弧關在心裡的東西只有珍妮自己曉得。她想放它們走,但珍妮的心是括弧。

  珍妮的嘴是括弧。上下各一瓣,就像那符號。有時候心直口快沒有關係,因為她總是會像括弧那樣額外補充點東西。她能吐出一口美麗的字,就像她能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一樣,在某些段落你會忍不住想要括弧,偷偷的把那些東西藏在自己的心裡,當作是一種教材、一種學習或是一種教訓。

  很快的你會發現,珍妮是真切的、認真的一個符號。她是個很用力寫出來的括弧。珍妮說她喜歡括弧,我也覺得珍妮就像括弧。嗯,這就是(珍妮)。

  但是好奇怪噢,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見過珍妮。哈哈,我好像能知道我喜歡她的原因了,為什麼總是覺得珍妮親近。我想這些我腦海裡自行想像的故事就留著吧,日後若有機會,我想我能和珍妮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