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醒過來時我們已經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

 


醒過來時我們已經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一直是晴天,讓我好膩。
但要是可以再乾脆點就讓我徹底曬傷吧。
反正也不會更壞除了
衰敗
也已經是衰敗了。


 


在你眼裡我不是我始終不是。顏色
在曝曬中日漸褪去,我害怕
我是洋蔥你不要
把我剝開,只會流淚。
那不是愛。我更願意是眼淚
更容易過去。


 


你一再影響我的部份是我最不
想要的自己
但是獨角戲,獨角戲,獨角戲。
單人馬戲團,手腳不協調的木偶,
我們太相似還是顛倒的
日日夜夜?我看著
我們在各自的座位上
有人早已離席。
把終曲留下一小節就不必面對散場
而有人早已離席


 


醒過來時我們已經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
可我甚至還沒有睡去還沒有夢不在你
身邊。整個世界就要覆滅而你翻身
睡進你的任性
抱歉我跟不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