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賤人







【賤人】
 
日文的青是藍色,中文本來也是,但因為太多的誤會所以有人也慢慢分不清楚到底是藍色還是綠色。所謂的顏色這種東西就是真的顏色在你眼前你也不一定能夠清楚分辨,而且到底是先有顏色還是顏色的稱謂呢(當然是先有顏色啊笨蛋)。
 
分不清楚顏色的人愈來愈多,人分不清楚的顏色也愈來愈多了。今天看到一句話「人生跟雞胸一樣,一不小心就老了」,當你發現愈來愈分不清楚事物的本質,還發現是因為你變成了一塊老雞胸肉,也只好聽聽搖滾,去感觸青春了。
 
然後還看到一句話「即便再悲傷也要勇敢活下去,這是人類的詛咒,但一定,也是一種祝福。」 就希望大家不要再祝(ㄗㄨˇ)福(ㄓㄡˋ)我了(笑),面對大家的詛(ㄓㄨˋ)咒(ㄈㄨˊ)還要說謝謝的我,感覺自己真的活著呢該。然後我想愛一定也是,我被下的詛咒。
 
牧羊少年說「當你想要一樣東西,全宇宙都會幫著你去得到它。」,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回事,請大家跟我一起把書燒了。我的確是這種,面對瓶頸的時候會直接拿瓶塞塞住的人,因為一定是瓶子本身需要摔碎。如果愛是一種信仰,我就必須實現無信仰主義者的理想。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因為你從不曾擁有。
 
後來,我跟你說,後來,賤人不再是一句詆毀的話,因為我們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