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我們對於自己最大的誤解就是誤以為了解自己。

經常想拍下我看見的自己給你們看但始終沒辦法成功,所以你們看見的我總是我看不見的那一邊,別人來拍可能是他想看但我不想看見的第三邊,還有一邊是大家都不想要看見的第四邊;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成了一座金字塔。

直到今天,已經來到第三十二層高。我不想嚇人但是裡面也有著大大小小的屍體,有昆蟲和小動物,當然也有種到第三盆才成功的前兩盆迷迭香和不小心澆太多水而腐爛的仙人掌。希望他們在裡面也能涼快地唱歌就好像去了天堂一樣。

雖然金字塔仍在人間假設種種可能被推翻的角度,人間哪,雖然數學很差很難趕快把它推翻,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吧你說,但是都那麼有趣的話就不能算是人間了吧。至少,光是啤酒就有幾百種口味也算是件滿有趣的事情。

我不介意我們喝下的啤酒口味完全不同,我不會因為覺得你的啤酒難喝就否定你或是你的啤酒,希望你也不要那樣。但是你千萬不要因此就到處告訴別人你的啤酒才能叫做好喝的啤酒,因為只有我才能那樣做(笑)。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