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從善如流


✁從善如流

你也幾乎是我
冷掉的晚餐
佈滿刺的魚
放空的魚眼
眼前正在變形
香味四溢
我聞不到你
你的美味

也是冷掉前的事

把魚刺挑起
肉讓你帶走
甜滋滋的肉
我這麼說
如果你不愛
一個從善
一個如流



1 則留言:

  1. 由 神神 » 2013-04-29,7:06 pm



    你也幾乎是我
    冷掉的晚餐-----觸
    佈滿刺的魚-----觸
    放空的魚眼----視
    眼前正在變形--視
    香味四溢--------嗅
    我聞不到你------嗅
    你的美味-------味

    照見五蘊皆空
    尤其喜歡與魚眼對視的部分

    也是冷掉前的事
    把魚刺挑起
    肉讓你帶走
    甜滋滋的肉
    我這麼說
    如果你不愛
    一個從善
    一個如流

    冷掉之前還能商量怎麼嘗
    冷掉之後就是一整個餿

    最末將從善/如流,兩者斬斷,似乎善已不是本(主)流,反而如流的那一方才是真正的自然。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