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迷途

 



 


❡迷途

明日已黃
我趕上了一棵星星樹
開花的日子但我口袋裡面沒有糖
沒有湯匙可以攪拌
花生牛奶


(我是檸檬 酸的
是怕酸的百香果
嫉妒嗜甜)

在臉上塗開杏仁酸
明日留下的暗號會變得比較明白
可信嗎?大家


仍然以帽取人:
我看過一堆帽子戴過一群簡單的腦袋
但為什麼,我的湖水愈來愈渾濁
還期待星星掉下來


(人工的甜
都是為了討好你)



水位昇高 蛋殼咧地把我孵出
渾身溼透的話我告訴你
一個個我不願醒來的凌晨
像極了慢慢倒滿的牛奶
表面張力就充滿了
香氣打算


(我討厭
自己
是酸的)


把我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