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夏宇刪去詩三首@明報

整天未進食

2012年4月4日 (三)


【 明 報 專 訊 】 倒 頭 就 睡 , 但 翻 來 覆 去 , 睡 得 不 安 穩 。[ 文 . 夏 宇 ]


叫 醒 用 中 餐
沒 有 吃 飯 , 喝 水 後 繼 續 睡 覺
睡 醒
熄 燈 睡 覺 。
穿 自 己 的 便 服
拿 了 三 套 共 六 件 的 長 短 居 家 休 閒 服 ,
以 及 三 顆 橘 子
倒 頭 就 睡
翻 來 覆 去
起 吃 飯
再 入 睡 。
這 回 睡 得 比 較 沉 ,
下 午 四 時 醒
晚 餐
九 時 熄 燈 。


 


你想逃避的一切

2012年4月4日 (三)


【 明 報 專 訊 】 日 夜 傳 輸 壓 縮 又 超 載 的 垃 圾 訊 息[ 文 . 夏 宇 ]



『 故 事 離 心 器 』 ,
加 速 旋 轉 ,
你 想 逃 避 的 一 切 。
「 不 知 道 自 己 為 什 麼 會 被 列
在 邀 請 名 單 上 ? 」


 


安潔莉娜和布萊德

2012年4月4日 (三)


【 明 報 專 訊 】 有 多 重 身 分 如 影 隨 形 。[ 文 . 夏 宇 ]


將 他 們 帶 進 故 事 中 ,
他 們 搞 錯 了 ,
還 意 圖  掉 生 活 。
「 有 時 一 句 話 不 說 」
恐 怖 再 怎 麼 投 入 ,
情  很 明 顯 ,
我 們 已 經 開 始 談 這 件 事 。
我 是 說 ,
我 知 道 我 們 好 像 很 瘋 狂 ,
但 我 們 是 有 計 劃 的 。
有 時 ,
在 餐 桌 上 ,
會 感 覺 到 實 在 的 瘋 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