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看穿

 


用月光來寫
碎石破折了角落的句子
牆上有風翻閱
他小心撕下一頁
我非常大聲

「您所撥的號碼是空號」;今天宿醉

這就是我所能想到最完美的句號
用一本書翻遍自己的假設
找不到充滿勇氣的插圖
可以鋼琴般地和弦


感覺他的指尖的迴路
那麼空曠的山谷
容易暈眩
在手套之間有一點小聰明
除此之外
驕傲就是風

總之是被打斷的鼾聲
夢遊者在夢遊離開的房間
一起吃了豆腐
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戲
一起大聲磨牙

然後誰也不認得誰
一件逆毛的皮草
是一隻貓了我
比魚更多的是夜晚
這些小小的看
都含著閃閃發亮的刺
你闖進來的時候
我正在看一部鬼片


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愛
你說:我愛妳
氣球都紅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