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沒有一種不是我們自己。

沒有一種不是我們自己。


 


這個世界
極限強烈而且提防與戒備
還有黃昏
必須公開
遺失女性是因為
發現是一種事情
但是知道是另一種
離題


我想最好在我去愛可是沒有刻意
同樣感到刺激
以愛進入那個而你
成一括弧
養一隻愉快
就是不經過
誰又獨立表達存在
理解了嗎?
時間喜歡怎麼解決他們?
都是別人更接近是你


自己是一員工
但是分析讓我感興趣
以為男人讓人身體裡一個人
才會理性
只是我不過來
你不需要繼續
這些有一種尊重
在一夢想家
都不開始其他壓低



意願絕對重要
譬如已經成為兩個懷疑
那麼靈魂後來
他們都只美麗說不定這就是都是一
隻寵物就從這裡完全滾過速度
官能我還沒有失去
假裝我始終什麼也一起不愛
今天一隻女生就是
就是乾淨


到了以後善待我們都同樣趕到這
醒過來時奢想部分
公車斷了親愛的
可能我就像窗外跳蚤
壓低只是為了分析




1 則留言:

  1. 每段分成組詩好像比較有感覺

    版主回覆:(02/15/2011 02:47:15 PM)


    怎麼換了版面間距會變成這麼寬XD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