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你看見了我嗎?

模樣

原來都已經四月了。四月是不適合寂寞的季節,原來如此。我下定的決心卻在你的道歉後推翻自己,我明明連線都剪斷了。可能還不夠還不夠,始終不夠徹底。我知道。我哪裡都去不了。

回到你家後,遲到的月經來了。竟然連身體都那麼想要你。不在的這幾天我想,如何愛一個人連同他的缺陷,連同所有非現實性。因此我又回來,回來愛你我不愛的那些,缺陷以及所有非現實性。

而那,就是生活。

 

 

 

 

演唱:張懸
詞/曲:焦安溥

你聽見了我嗎 你聽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聽見了我吧 你聽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 你怕不怕

你看見了我吧 你看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改變了我罷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阿
就帶我走了罷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3 則留言:

  1. 看見你說"遲到的月經來了,竟然連身體都這樣想要你"
    不知覺笑了。

    妳還是很敢說呢。(我應該還離妳一大步吧?XD)

    但我懂妳的心情。
    我依舊不能好睡,掛著黑眼圈上班,依舊搞不懂究竟做錯了什麼?
    或者老天要考驗些什麼?

    PS。剛剛剛好看見一本新書介紹「全世界,只有我看見你」
    好像是日本翻譯小說吧。

    版主回覆:(04/16/2010 06:46:17 PM)


    哈哈

    可能做錯的人不是你所以才搞不懂。
    而考驗就是頭過身就過。
    反正都敢生小孩了也沒有什麼好怕的那樣

    回覆刪除
  2. http://buty307.pixnet.net/blog/post/30884887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