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他們看著我的樣子

他們看著我的樣子
一杯vodka
lime
一片檸檬少許鹽巴
隔壁一隻手錶
有點輕浮

當節奏特別橄欖
堅硬的果核
滾來滾去的地板他們
讓我一個位置
我再不過一杯tequila
bomb
煙硝瀰漫

他們看我
被他們看的樣子
看他們的節拍器囉嗦而且
精準切割每一寸膚淺
的舌尖從不滲血
來到極柔軟的邊緣

賊眉賊眼
他們看著我的樣子
一隻善於背叛的太陽
眼鏡一屁股坐扁頭髮的
帽子喜愛唱歌




3 則留言:


  1. 近來這兩首寫得真好
    我的天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一直在詩之外,
    但總覺得這首詩的節奏和韻律特別好。

    啊真是一整個喜歡呢。
    小奈真棒(抱)

    回覆刪除
  3. /怎麼會呢怎麼會發現
    一支新的酒瓶
    在酒館門口喝
    傾城的新雨/

    你們都懂『她實在是個好人,不過寫了些壞詩。』寫詩是她道歉的方式(夏宇)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