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秘密他們的聚會

果然跳起舞喝酒吐

火說故事
大意是秘密他們

我無所謂
心眼口鼻舌身意

甚至有時候
靈感受到過分陰天當然

有罪尤其是我將
這罪名摺一頂帽子
漂亮的戴上你

老的可以開一瓶酒

沒有降落傘十分安全
的肉的降落險險讓夜晚
蜂窩性組織炎了

破綻的塞棉花的有時候

不如牛奶吧
害怕沒有死
去的一天彼此譴責擁抱
表情嚴厲但無聲
來回一場雨。是的
期許是瘦

把我們割開
用你筆直的意志
讓我昏迷的牛醒來
鮮豔地流淚咳嗽
分裂成千百個相同的傷口
那就是他們的東風

:我沒有岸

你可以信仰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