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




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




3 則留言:

  1. ...怎麼我到處都看到驢子大便...妳這樣子寫讓我想到[如果愛]裡面的金<br />
    城武先生...這個世界是驢子大便。<br />
    <br />
    ㄟ~ 還好嗎?兵馬還在慌亂嗎? 剛剛被鬼撞到妳和小豪用同一個模版,<br />
    我起碼點擊妳的blog鏈接10遍以上,呵。

    回覆刪除
  2. 這句話引用自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br />
    <br />
    我和小豪是用同一個版型啊<br />
    我自己點小豪的網誌也老是被嚇到XD<br />
    <br />
    是仍然兵荒馬亂中呢<br />
    這個世界仍然是驢子大便啊<br />
    希望你比我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所以歌還是要來打一下,管它有沒有人看到,哈哈~! 有空來我blog聽歌<br />
    看MV! 沒空繼續騎馬打仗囉~! 愛妳!<br />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