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Someone call me cynical Bitch



Someone call me cynical Bitch

「瑪麗安她說髒話眼裡全是愛情。」〈瘋又清醒整個不相信〉
 
其實我知道她那些憤世嫉俗和我沒有什麼不同,我甚至有一點點愧疚,怎麼會這樣呢?那些獲得幸運的人並沒有錯,有些人只不過是還沒有獲得而已。
 
可是這個世界一直在變啊,你也知道的,我去年甚至還說「如果愛是一種信仰,我就必須實現無信仰主義者的理想。」,那些拚了命要抵抗世界的最後發現抵抗的居然是自己。「有人說我們要的不過是愛」我甚至不覺得我自己有比較幸運,你知道的,這個世界一直在變;而我們要的不過是愛。
 
到了這個時候,她不愛我了我也可以理解,朋友愈來愈少了我也可以理解,這個世界一直在變我也可以理解。但是我完全沒有要同情誰的意思。如果真的不在意就不會一天到晚拿出來靠北,如果在意也不過就是個膚淺的東西,我完全可以理解。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可能人到了一個年紀以後,經歷過的事情都像纏繞自己身上的線頭,自己又捨不得剪,到頭來就是把線纏死自己,也纏死身邊的人。像我這樣失憶不是很好嗎?把現在過得開心一點嘛,好啦我知道遺忘只有我一個人專長,那你們就抱著那些痛苦的回憶到天荒地老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