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只要有一個人沒有醒來,大家就全都活在他的夢裡。』-夏宇


❡『只要有一個人沒有醒來,大家就全都活在他的夢裡。』-夏宇


軟木塞輕柔的旋開我
為我彈一曲搖籃
用你溫涼的鼻頭,小鹿
輕輕點我臉頰
黃昏就燒紅了一臉雲靄

而你的犄角
會是我最最潮濕的月經嗎?
她有時盪鞦韆
有時溺水
沉迷於種種鮮紅色的意圖
譬如扶桑
最近也有了其他色情發展

在所有八卦之中
坎中滿

那麼你明白了嗎?
熱就是這麼熱起來的
和他的中暑和我的汐止
都成為後設
陌生的語言是我再也不喝的可樂
我讓他們從耳朵流過
去勾引螞蟻
在熱帶繁殖處

有人熱中作夢
有人納悶

我只是想要生活
再南一點也許
滿水位之處
跳下去就能濺起美好的水花
寫一些字沾沾自喜
裸足走路被沙灘燙紅
醒來就被你喝下

留兩滴露水懸在耳垂
險險滴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