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詩六十玩封背

IMAG0091.jpg  


不愛的辦法2000個常用的句子
手工刺繡總時數竟高達3300小時有
一個馬鈴薯他也如此渴望被愛
去了是的是的如果我每天都想被充滿
又是怎樣
他會瞭解的我很少說然後呢又不是解說式音樂會
網友無微不至網友無事不通網友無法倖免網友於難大家怎敢不聽網友的網友就在妳身邊
變成謠言感覺被愛感覺安全
天亮繼續是不祥的看我擦傷的臉頰看我淤血的膝蓋
蠶絲裙子在笛聲裡被非常慢地撕扯
對啊政府專門來這套什麼鳥事被政府知道就完了
這麼瞭也不會變成前任了
我是相信我我真的是在儘可能地把時間拖長聽我說馬克思主義自有其嚴謹
把我們帶到哪裡去要到哪裡哪個時候我們才會忽然明瞭我們早就已經來到另一回事


 


*然後呢我們看了一場電影,裡面的女孩把然後咧當成口頭禪。


「然後咧」。


1 則留言:

  1. 謝謝: )給我地址啊,寄給你
    不是啊,各有各忙,沒有從前那麼親密了,他要考慮考不考研究院吧,我在不停的打散工,受不了工作的消耗,對靈性很摧毀,想一直寫很美好的詩,但又不能不賺錢,也只能這樣。

    : )也祝你幸福快樂,記得請我,我賣屁股也會飛來喝喜酒

    版主回覆:(05/03/2011 01:09:59 AM)


    那段話令我心好碎。專心當一個靈性的詩人吧,請保存你的靈性。

    要是真的要請你喝喜酒,就買張機票招待你來玩。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