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那些美麗的地方你都去過最後還是變成了廢墟

IMG_5148.JPG



致羅荼--

『那些美麗的地方你都去過最後還是變成了廢墟』



把天空晾起來的早晨
我在城市中不斷的滴水
穿過穿過的街道
我想告訴你的話都被漫漶
他們現在海浪了在岩石上開花
一再重複花心的詭辯
防風林之間蛛網爬滿鹽的結晶堵住我我我
我是流不出去的傷風
樹下堆滿了蟻丘
那些你無法進去的空洞
恐怕下一次滿潮席捲
所有的虛無和牙齒
他們整隊
整隊的遠行
回去
到不了的邊緣
沒有我們
那些曠日廢時都一併虛線了





『那些美麗的地方你都去過最後還是變成了廢墟』-抄自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