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不要變行不行?

我們認真談起話,我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說些什麼,或許我什麼都不想說但想聽你說,可是,聽你說些什麼呢?只是想聽你說說話,什麼都好。


想著便驚惶了起來,我愛你嗎?我慢慢地竟也不確定了,我待你的方式也逐漸像你待我那樣了,彷如驚弓之鳥,你任何風吹草動都叫我恐懼不已。但我怕什麼呢?怕你欺瞞?怕你往外發展?不,其實我偷偷希望你乾脆往外發展算了,那我的所有恐懼都可以到此為止?原來我不是怕,而是希望,我怕我有一天不愛你了,那我怎麼辦?我過於依賴你了,是嗎?甚至連文字的關係都一筆一劃被卸下了;所有思緒圍繞著你而轉除此之外的都一絲一縷地被抽離了,閱讀的時候寫字的時候和朋友聚會的時候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不安就慢慢爬滿我全身的皮膚。


因為我失去了這些孤獨的能力,所以不安,其實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說得對,變的人是我。


但你為什麼不變呢?


好,那為什麼要變呢?我希望你變得怎麼樣呢?我答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