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說的孤獨並不孤獨

 

 

(那些稱之為家的
都死著美麗的花
貝殼的指紋
以及
再也不純粹的孤獨)

  

 


我們在彼此的身體裡面
流浪
更確切的是幻想

在括弧裡
句號之間
更確切的說
用輕視

我們輕視的愛
讓我們流浪
在象徵裡
等同死亡
的虛設


1 則留言:

  1. 親愛的:
    雖然我可以給妳的支持可能不多
    但請妳相信
    妳在我們心中很重要
    我就是一個糟糕的前例在妳面前
    我深深的相信妳不會像我一樣,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要搞到我這樣也不容易)
    所以....妳一定要愛自己~~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