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他說謊的樣子好美

 


 







魔術閃電
謠言動聽如雷
是你的票根我很默默
非搬椅子入座不可


電影對白特別固執海岸。對
我進水的地下室藏匿耳鳴的雨天
他說謊的樣子好美
那麼誠實的口
吻我
若無其事沒有風只是
生鏽在上面滑倒就我就
不再慢跑不再證明目的地是幾個

潦草也好漏水
也好



每逢下雨天
他就從牆壁滲出隱隱
瘀青圈住我的手
繁殖你的齒印
我就想就想像你複製你
無限的幽靈和幻覺
囂張非常囂張
任性密布我的身體繩索著
壓著睏著我走著是走著不是忘我不是
秘密囂張奔跑著他
說謊的樣子
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