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羅荼,掛號

-你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淋溼我們的雙腳
秘密交換
秘密指引未來
應該擁抱應該
深深停下來眷戀


信上迷路的蝴蝶,死後
我們還愛著嗎
又或者只放空地
紅豆呢


宏觀而徹底悲傷
結果不了
終究給不起太沉重的墜落
我們指涉的雨季
是同一場嗎


你知道你的背影
是我的海
我所以潮汐
無聲無息,並且
與他奔跑到完全喘不過氣,並且
倫巴著,並且
比光佔著一個位置
的樂趣還要招蜂引蝶
美不是嗎
麗質天生不是嗎


 


後記:總會有這麼一個(也許兩個)
青峯之於張懸,你之於我
那樣美麗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首紅豆
    老實說是因為當初
    那齣蕭薔被車撞的畫面
    莫名感覺很美^^

    版主回覆:(11/20/2007 06:37:06 PM)


    真可惜我錯過了XD

    回覆刪除
  2. 哈...我只記得那齣戲是蕭薔&涂善妮演的
    劇名已經不記得了XD

    回覆刪除

魚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