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翹翹板

往往偏袒某一邊?
這不是我的頭痛
為何頭痛我

消費太多窗戶
地平線因此傾斜
我想假裝自己是龍

螞蟻咬著我的耳朵
我不能踩他
我不能動
那個孩子把我當平衡木

這時候你不在
這時候你不在



3 則留言:

  1. 還好嗎 <br />
    我們都消失了一段時間<br />
    這句話有點難懂<br />
    消失的是我們<br />
    還是時間<br />
    <br />
    但有些什麼<br />
    不會消失<br />
    村上春樹要我們這樣去相信<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是啊,信仰生力量。<br />
    <br />
    我們都要相信,<br />
    並且不停催眠自己。<br />

    回覆刪除
  3. <br />
    嗯。我現在也在催眠自己噢<br />
    希望我們這次的催眠能夠持續久一點哪<br />
    抱))<br />

    回覆刪除

魚飼料